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最近的我也沒什麼
還是依然保持以往的生活
醒來看看信息
看看有沒有她的信息
發覺每天都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
因為都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
或許開始時我們都對對方持有新鮮感吧
她什麼都會告訴我
放工了也會信息我
總之我的電話沒隔幾分鐘會響一次
但日子久了,感情也淡了
感覺與她越來越遠
電話也少了她的信息聲
我認識她到今天
已經是第三個月了

她總是喜歡夜夜都不睡
也總是喜歡與人暢談
或許她心裡有很多鬱悶想發洩出來吧?

她的突冷突熱讓我受寵若驚
我對她也只是一知半解
也許沒有見過面的關係吧
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

問題是她往往都有很多追求者
而且都會告訴我,我知道就只會心寒啊!!!!
或許她只是當我是一個談心的"朋友"而已
我不知她明白我在想什麼嗎?
也不知她在想什麼~
她總是對我說:“順其自然吧 ^^”
這句是一句拒絕的話?還是應酬的話?
雖然我知她不想拍一段“拍了又散的”戀情
可是我....
嘿,我到底想做什麼?
我自己也不懂
有時真的想昏頭了
心想放棄吧~她沒可能會接受你的啦
可是總是抱太大的希望
沒有試過這樣的
一見鍾情是有的?


她真的明白?
多麼希望她看到這我寫的博客
她看得見嗎?
應該沒可能吧

我太過於急躁了
每次都是這樣的
我幾時才會改得了?
老個性,改不了的啦~

to: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